close


社區內有個小的戲水池,長度也有個十來公尺,暑假和暑氣逼人的假日時間「人滿為患」,然卻都是以小孩為主,家長為輔。平常時間則是水波盪漾、寂靜無人。



所以平日的時間就好像是我個人的私人泳池似的,需要游泳時「穿上泳褲,戴上泳帽、耳塞、泳鏡,套件休閒上衣、披上海灘大浴巾」搭電梯下樓沖洗後,即可來個「蛙泳」繞池慢活個幾趟或是個把小時。甚或是僅僅休閒地泡在池邊的水中,欣賞周遭的中庭景觀,特別是在陽光通過戲水池上方的時間。




因此我每日最喜歡在社區戲水池游泳的時間都是上午11:00~12:00間。每當金色的陽光灑在水面上,再配上周遭的中庭景觀時,那種心情就好比倘佯在峇里島或墾丁休閒旅館的游泳池畔。

夜晚只有我一個人獨游時,都採取不開照明燈的省電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yichaosun  熊貓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