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9


2015/12/04 18:45 在可攜帶寵物的餐廳晚餐。

麻糬10  

2015/12/22
為了因應季節的更換,與麻糬弟弟的生活習慣,我將上午的
登山活動改為下午。

上午帶牠到大東公園,我看書(後50歲的選擇)牠坐椅子看人,卻巧遇舞蹈社團在練習交際舞。

麻糬11
2015/12/22下午,麻糬弟弟最喜歡去的地方除了大東公園之外,就是大寮翁園國小生態池。

麻糬8 
2015/11/16麻糬弟弟蹲坐於沙發椅旁,一直看著我,我卻想不通牠要幹嘛?因為該吃的該做的都吃過做過了

麻糬7  
【麻糬弟弟的生活習慣】2016/01/06

當牠嗯哼叫時,表示要上床。用爪子抓玻璃窗,表示要開窗戶吹風。

麻糬14

2016/02/29 是閏年的2月29日,與老妻帶者提早剪毛的麻糬弟弟,到大東公園享受暖陽。

麻糬6  
【麻糬弟弟三餐叫我吃飯的原因】2016/03/02

因為全家只有在我吃飯的時候,會餵牠吃幾小口,所以麻糬弟弟每天在三餐用餐時,都會叫我去吃飯。

麻糬13

2016/03/09 為了麻糬弟弟怕吸塵器的噪音而不用,改用掃把打掃時,牠居然躲到浴室角落。

以前要上床都會嗯幾聲通知我,今天就在那等著我看牠,示意要我抱牠上床。

麻糬5  
2016/03/15 晚上我與老妻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麻糬弟弟蹲在電視機前面一直看著我。後來纔搞懂,原來是牠最喜歡的木瓜,還沒有餵牠吃。

麻糬12    
【鳩佔鵲巢的麻糬弟弟】2016/03/27
 

我半躺在臥室床上用「10吋平板電腦」看網路新聞影片時,老妻要我過去客廳看看。

原來我為94歲的岳母用「手機+網路」接上電視觀賞平劇時,麻糬弟弟堅持要坐老人家的沙發椅,因為平日牠坐這個位置習慣了。

家2

【麻糬弟弟歡迎 94歲岳母蒞臨】2016/04/04 

麻糬弟弟非常貼心的知道,不能跳到94歲岳母身上,因此麻糬弟弟歡迎方法,是自己往牆壁跳躍,用爪子抓牆的方式, 來表示歡迎之意。 

當日自拍影片,如連結。
https://youtu.be/3Dkpl3q3zrk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麻糬2  

2016/04/12 老妻出臥房門後,麻糬弟弟就突然趕快地躲在我頭旁的枕頭邊。

牠居然知道吃藥時間到了,老妻是去拿藥,而牠則試圖採取駝鳥心態的方式逃避 !

2016/03/14白天吃藥與看醫生,就躲在桌子底下之外還偷瞄。

麻糬3

臉書老友留言:
我們家的狗狗吃藥時是包在飼料中,看起來您好像直接餵藥?

我的回應:
麻糬弟弟是鬼靈精,如果包在飼料中,牠會不吃或是把藥叼出來。

下述吃法是醫生教的。
把牠嘴巴張開,放在嘴裏後吹氣並摸牠喉嚨,喉管它就自然的吞下去。

之後給牠吃塊木瓜,牠就非常高興。

臉書老友留言:
哇噻,這招真好,要學習,謝謝。

麻糬4

2016/04/08 我半躺在床上用平板看YouTube時,麻糬弟弟叼球上床,要我陪牠玩。 

麻糬1  

2016/04/13 從中午開始,南部的雷雨胞分段來襲, 麻糬弟弟見我在客房,一聽到雷雨聲就躲到我的電腦桌下面。

而雷雨聲過去了,就在床鋪旁邊《嗯哼》叫,要我抱牠上床。連續弄了幾次後,我靈機一動把牠的樓梯從主臥搬過來,這下子雙方就都解決問題。

氣象局的雨勢雷達回波圖如照片。
天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