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麻糬弟弟生病了】2015/08/22

發現麻糬弟弟偷吃垃圾袋中的鴨骨頭後,就一直注意牠的便便是否有血絲出現,深怕牠的腸道被刺破。

當發現便便成乾粉狀,經X光檢查後,確認係便便堵塞在腸道中,若不服用軟便劑,就將會鈣化而需開刀。

麻糬弟弟最喜歡吃水果,尤其是木瓜,但醫生制止。說牠體質過敏,這次是為了便便問題通融之外,還要加長走路時間來促進腸道蠕動。

生病1

山1
 
【鳳凰山「橡樹休息區」潛行接近觀察蜥蜴】


印地安《追蹤師》系列書籍,給我的影響很大,證實我心中對登山放棄風景以攻頂為目標的疑惑。今天下午在鳳凰山「橡樹休息區」潛行接近觀察蜥蜴,等牠轉頭背對我加上風吹的時候,我才走一小步,共花了十分鐘左右。

2015/08/24下午鳳凰山橡樹林休息站 潛行接近觀察蜥蜴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鳳凰山

【鳳凰山的陶笛音樂饗宴】2015/08/25


當日下午麻糬弟弟在61.2高地的「一等三角點」所聽與所見。

2015/08/25鳳凰山的陶笛音樂饗宴
https://youtu.be/GyKBNqET6t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麻糬1

2015/08/28女兒們由台北南返,探視病後的麻糬弟弟時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