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12  

政府機關與公共運輸系統「免費上網」連網程序】
 
一、搜尋與連接無線網路iTaiwan。
二、打開支援快捷搜尋介面(圖?)或Internet網頁,輸入手機號與密碼(第一次登錄者,須登錄手機號與自設的密碼)。

地鐵站與家用無線網路,只需無線連結而不必開啟登錄網頁即可連網,但家用網路或分享他人網路需輸入密碼。

我的手機為sony 安卓(Android)系統。
 
 
APP11  
 
【運用超商的免費上網機制】

做完家事後,到住家樓下超商「喝飲料、吹冷氣、免費上網」,實施空間轉移。

現在的電信手機廠商或是寬頻上網的廠商,都會讓客戶運用自己的帳號與密碼在超商免費上網。

APP10  

 高雄捷運地鐵站,無需密碼帳號,且不需要經過網路介面登錄即可上網。

APP9  

【身邊免費網路的搜尋】

搜尋到沒有鎖的,即可連網且多數不需要經過網路介面登錄。

有鎖的表示旁邊有手機或寬頻連網,需要經過分享,給你登入密碼帳號才可以上網。

APP8  

高鐵免費網路登入方式,如照片說明。

APP7  

在北部老家接母親南下,運用社區與學校的免費網路上網,不需要經過網路介面登錄。

APP6  

手機免費APP程式下載, 操作如照片。

APP13

下載之後,必須連上網路才可以操作。

APP4  

手機「相片組合」免費軟體,下載之後,無須連上網路即可以操作。

APP1  

Google手機版衛星地圖, 下載「地球APP」, 操作方式如圖所示。

APP5  

【醫院看診叫號查詢系統】

陪母親前往醫院看診,在家用電腦(智慧型手機)掛號後查詢叫號的進度, 再行決定前往醫院的時間。

否則到醫院枯等,也是浪費時間。

APP3

炎炎夏日好去處,圖書館的免費上網。

APP2

超商吹冷氣喝飲料,用免費網路查詢氣溫與附近知名冰店後,前往吃冰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