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壽山登山口所拿到的資料,上網查詢後,抱者嘗試的心態,第一次參加山社揪團健行活動。

此行乃網路揪團的山社活動,若團體報名可坐同一部車,否則就是下車後老友們再行集合一同健行。

費用:$500(含保險與午餐,須自備證件與碗筷)。

南仁湖1

我刻意提前幾天前往集合地點偵查,以利出發當天的時間掌控。

按承辦單位所發「圖文併茂」的地圖資料, 遶行了一大圈後,方纔發現在捷運站3號出口旁邊,然而承辦單位的地圖資料中並未註明。

其實這也不能怪承辦單位,因為在高雄地區坐捷運的觀念剛剛萌芽,而大部分的人還都是騎機車。

南仁湖2  

2013/12/29(週日)07:00在出發點集合上車,07:30左右車隊發車。 

南仁湖9  

09:50左右抵達南仁湖管理站,看完簡報後隨即出發健行。

南仁湖3  

南仁湖10  

南仁湖4  

南仁湖5  

南仁湖  

南仁湖6  

13:00左右回到停車場午餐,承辦單位提供炒米粉、蛋炒飯、竹筍排骨湯,但須自備碗筷。

南仁湖7  

南仁湖8     

14:20左右上車返家,在車城土地公廟休息20分鐘,17:10左右返抵高雄。

網路相簿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034220917/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