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蘭1 

夜宿都蘭派出所,讓我憶起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住在石門水庫管理局11份派出所的日本式宿舍中,派出所前門為花園、兩側為宿舍,後面還有菜圃,傘兵在天上跳傘後吊掛在派出所後面的樹上。
 
都蘭    
 
要出發卻開始下起小雨,決定到超商吃早餐上網手機充電。

依依不捨地離開木棧板+木屋頂+伸縮遮雨篷+浴廁+無線網路的免費五星級的露營區。

感恩啊,波麗士大人。
 
東河
 
此地我分別來過三次,第一次為單車環島,第二次為深度徒步旅遊五天與這次的機車環島遊,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樣。  
 
 
堅持  
 
 
加油  
 
在我單車環島的時候,沿途不停的有人喊加油!加油!特別是在東部的地方。

這兩天我沿途只要看到單車環島的鐵馬勇士,我也會有樣學樣的對這他(她)們大喊加油!加油!」。
 
臉書老友留言:
去年11月途經池上,遇輪椅族結隊環島,我一一為她們加油,喊得我兩眼含淚,感佩萬千!
 
徒步319鄉鎮  

徒步環台的勇士,從台中出發,徒步環島台灣319鄉鎮,當日為第93天。
 
兩度和他握手時,我也是兩眼含淚,只有佩服兩字。

野餐  

雨後的海邊風景與午餐野炊時光,我對者海浪大喊: 我拒絕當沙發馬鈴薯!
 
 
長濱 
 
我之所以喜歡騎單車或機車在海岸線沿著海堤或是小徑旅行的原因,如照片的漂流木藝術品,這是公路旅行所看不到。
 
 
 
大陸單車團  
 
我停下來協助問路的大陸單車團之外,並建議露營地點與路線 。

該團一行十六人,年紀最長者72歲,環島全程無褓姆車跟隨,人人皆自備露營裝備。
 
虱目魚  
 
兩天的露營後,當天晚上因為下大雨,改為夜奔花蓮的站前旅館,晚餐吃虱目魚。
 
擒拿術  
 
晚上坐在花蓮火車站草坪上,看民間團體實施「擒拿防身術表演」的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