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陸「網購」所使用的懶人型「膠囊咖啡機」,與台灣家中所使用的廠牌與機型相同,可用蒸氣打奶泡,唯獨電壓不同,且價格比台灣貴(入會)。 

咖啡膠囊如同「大果凍」般大小,煮出的口味可比美85度咖啡館與超商賣的現煮咖啡,且可煮出金黃色的泡沫!

00.JPG

可採台灣燦坤入會制,連同咖啡機後每顆咖啡膠囊折價9~12.5元。不入會員制(不含咖啡機)每顆咖啡膠囊11~25元間。大陸一顆咖啡膠囊要價人民幣2.5~5元。

01.JPG 

因此從經驗法則中得知,幹脆在台灣辦「多次入會後」再拿一部咖啡機加幾年份(視個人所需)的「咖啡膠囊」反而比單購咖啡機或咖啡膠囊來的便宜。

 

但燦坤也精得很,自從該機熱賣後,如不問櫃台「會員制」,他們就絕口不提,而是希望你買單機或單顆膠囊。因為入會後機器3999元,不入會6999至於何謂入會?填個咖啡購買表而已。

 

早知就在台灣燦坤入會兩次,帶台110V的來後,外加電流交換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