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  

2013/02/2407:50左右,我到超商買東西,在住家大樓電梯出一樓時,見一陌生男子進電梯要下樓,我警覺性的回頭看了一眼,只見電梯門關閉後卻無往下的訊號。

當時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該位陌生人沒有樓層識別卡,無法驅動電梯,因此在電梯中等有人進去後,再行請住戶幫忙按樓層。

我隨即向管理室的值班保全反映上述情況後,按既定行程前往超商買東西返回時,保全告知「係我們樓層的老屋主想到隔壁的大樓收取車位租金,然因多年來將房屋組給人家,從未返回過,故不知電梯識別系統已經更改。」

我聽了以後,念頭閃過的疑問是「既然他是到隔壁棟的樓層收取車位租金,那為何到我們這棟樓搭電梯?而這兩棟大樓是互不相通的!」

在搭電梯回家的時候,我將上述情況告知一同乘電梯的另外兩家住戶之外,並準備於隔天上班時間,向管委會與該保全公司的駐場大樓主任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