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下午與老妻帶麻糬弟弟搭捷運前往高雄都會公園,適逢「2013亞洲飛盤高爾夫公開賽」於都會公園內舉辦。

所自拍的影片區分七個片段,未使用編輯軟體編輯合成,還請見諒!

飛盤  













飛盤高爾夫賽 逾60名選手爭冠 - Yahoo!奇摩新聞 2013/01/19

飛盤高爾夫,顧名思義就是用飛盤取代小白球的競賽,規則就像高爾夫球一樣,有18洞,擲最少次的選手,就能贏得冠軍;今天在高雄都會公園,就有一場亞洲飛盤高爾夫錦標賽,共有來自各國60多位選手參賽,要角逐亞洲第一名頭銜。

做好準備動作,擺動身軀,奮力的把飛盤擲出去,有些是飛的又高又遠,有的則是在空中畫出一條美麗的弧線,飛盤高爾夫,規則和高爾夫一樣,只是小白球變成飛盤,十八洞的比賽中,擲的次數最少的,就是冠軍。

不僅是要擲的遠,還要擲得準,因為比賽場地有樹、有河,還有牆,想要精準的把飛盤射進洞內,真的不簡單,不過,這項運動最大的好處,就是人人都可以參與。

雖然對台灣來說,這是一項新興的活動,不過高雄擁有完善的場地,非常適合發展,因此今年的亞洲飛盤高爾夫,就選在高雄的都會公園來舉辦,60多位選手兩天內,要完成36洞,爭奪亞洲第一的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