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麻糬弟弟】012/03/15

麻糬弟弟有睡在床上的習慣,今晚突然急急忙忙得跳下床後,在地上開始嘔吐。

所幸沒吐在床單上,其後在我的口令誘導下,乖乖地到牠的廁所晃了一圈後回來繼續睡覺。

麻糬1  

【麻糬弟弟與鴛鴦】2012/05/05

下午得空運用官校開放時間,帶麻糬弟弟入內散步。

麻糬弟弟在黃埔湖畔高興地於草地上翻滾,一旁的鴛鴦不但不怕,還好奇地看者。

麻糬2  

【麻糬弟弟追天鵝】2012/05/20

下午雨停後,運用官校開放時間,帶麻糬弟弟入內散步。

麻糬弟弟在黃埔湖畔潮濕的草坪上興奮地翻滾後,起身追逐湖畔的天鵝,導致天鵝奔逃下水。

麻糬3  

麻糬4

麻糬5

麻糬6 

老妻或是女兒在家的時候,麻糬弟弟除了要吃東西的時候會找我之外,其餘的活動一概不聽從我的指揮。

我若是堅持的話,麻糬弟弟還會要咬我,除非是老妻或是女兒不在家的時候,麻糬弟弟才會完全在我的指揮與控制之下。

獸醫告知:臘腸犬具有高度的攻擊性,但是吾家麻糬弟弟的攻擊性是他見過地臘腸犬中最低的。

近日從YouTube查獲相關影片後,方纔瞭解臘腸犬的攻擊行為。

臘腸犬攻擊人的調教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