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台東成功~花蓮。

三仙台.JPG    
2011/05/14 三仙台

 

0514-3.jpg

【日本熟男單車:變速菜籃車+手提行袋/環島】2011/05/14台東八仙洞10:23

該位日本熟男單車客騎的可是簡單的"變速菜籃車+手提行李袋",我當場比起大拇指向他表示敬意。見我拍照後,他急忙拆開後行李的防水袋,拉開手提行李袋拉鍊尋找相機要拍我。兩人"雞同鴨講、比手畫腳"後,相互拍照留念。 

2011/05/14八仙洞,日本熟男單車客幫忙拍照。

八仙洞旁邊的舊橋與涼亭纔是風景優美之區,然大型遊覽車不會停此處。

2011/05/14 北迴歸線,大陸團導遊幫忙拍照。0514-5.jpg

台東/長濱
0514-6.jpg

秀姑巒溪.JPG  
秀姑巒溪沿線,此為泛舟的結束點。

花蓮/崎頂海水浴場:
見到有外國人在露營,我考慮也準備在此地露營,但是遍尋不著管理人員,也進不了大門而作罷。

台東/芭崎:此地為連續性地彎路與上坡,此地有遊憩站與販賣區。0514-11.jpg

今日行程:130公里。騎車時數:9半小時20分鐘。0514里程.JPG  

今日心得:
坡度表的高差來看,東海岸的「芭崎,已經不是騎車上坡,而是推車上坡了,下坡路段一路摸黑夜騎到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