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鳳山~墾丁。

今日的出發日期與時間,利於爾後回憶2011/05/11 ,因為,「王老師」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就在今天,預言中的災難發生時間為上午10點42分37秒,大家都屏息以待,不過,截至10點45分為止,全台風平浪靜,並沒有大地震、大海嘯等毀滅性浩劫發生。

環島路線:採適合夏天的逆時針方式,因為冬天有東北季風適合順時針。

 0511-1.jpg
2011/05/11 行李15公斤、車重13.5公斤,合計28.5公斤。
未攜帶筆電與智慧型手機,僅攜帶數位相機,沿途將運用網咖。

鳳山/出發時於住家大樓前拍照。
 

出發時間:2011/05/11 中午12:36
 

東港河堤步道。
 

枋山遊憩區的7~11旁。
 

恆春航空站/此地原為空軍備用機場,高中時期因為同學父親在此任職的關係,還和同學們在此地住過一夜。

 

墾丁夏都酒店。
  

民宿房價800元,殺價500元成交,同意單車隨我一起住宿之外,還提供電腦上網與洗衣機(粉)和脫水機,然因電腦係櫃檯臨時借用,為避免麻煩人所以我未使用。


 
墾丁夜市中熱鬧的學生畢業旅行人潮。
 

賣眼鏡的噱頭造型,還真是吸引人。


出發前紀錄碼表,以利回來後核對總里程。
今日行程:109公里。
騎車時數:5個半小時。
0511里程.JPG

facebook的老友留言:

0511-fb.jpg  

今日心得:
1.南部天候嚴熱,再加上今日為行程的第一天,所以每隔50分鐘強迫自己休息10分鐘。所幸沿路都有超商,供應「餐點、冷飲、冷氣、坐椅、廁所」。
2.住宿須殺價,特別是非旅遊旺季的時候,但是必須要求先看房間之外,還需要求單車可以進入房間,並詢問是否有脫水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