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jpg


我有個構想在Facebook上,與老同學腦力激盪中。

此次返台後除了陪侍家人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之外,另外就是用我在民間企業界的「針對完全不會電腦者/速成補教」專長,來義務協助家人與分享老友們。

初期構想如下:

對象暫定如下:1.家人。2.我期的同學夫妻倆(義務性質)。

硬體:自備電腦(需有USB插槽以利教學軟件安裝)或是到網吧(網吧鐘點費用自理),人數超過3人以上我負責提供300吋投影機。

軟體:需自行安裝Office系列軟體後,教學軟件則由我免費提供,讓您課前、課中、課後皆可自習。

場地:我家、你家、公共場所(如速食店、網吧、飲料費自付)。

課程暫定如下:

Excel基礎(3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Excel樞紐分析(3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精通Excel者但不熟析樞紐分析者,此法學會後包你又叫又笑。

Excel函數公式(3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Word與PowerPoint(3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簡易工作網站(3小時):略懂Word、PowerPoint、Excel,此法學會後包你對內對外的工作簡報與管理"見樹又見林"。

Internet/Intranet ( WAN/LAN )互動式網站架站(3小時):適合熟悉簡易工作網站。

部落格建置(3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facebook建置(3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專案管理Project建置(1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人力網資料登錄與謀職(3小時):
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軍職專長如何應用於民間(3小時):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FrontPage網站製作:該軟體稍嫌落伍但滿好用的,適合完全不懂或略懂。

Access資料庫:該軟件不在操作而是在關聯式觀念搞通後即可揮灑自如,然Excel樞紐分析比它簡便易行,但佔據記憶體較大。

先暫時寫到此處,相關資料可查閱我的網站。

http://sunchaoyi.xx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